Saturday, March 1, 2008

Angel by 蔡美仪(Cai Mei Yi)

天黑之前 我踏不出思念
天亮之前 我还在想念
没你的夜 星星都不再耀眼
没你的天 只剩灰色一片
你一直在我的梦里出现
我的伤心你总是视而不见


Guardian Angel 能不能
让我再见你一面
我不要童话结局这样改写
Angel 能不能
让我们再爱一遍
就算倒退一天 我都想要体验


没你的夜 星星都不再耀眼
没你的天 只剩灰色一片
你一直在我的梦里出现
我的伤心你总是视而不见


Guardian Angel 能不能
让我再见你一面
我不要童话结局这样改写
Angel 能不能
让我们再爱一遍
就算倒退一天 我都想要体验


Guardian Angel 能不能
让我再见你一面
我不要童话结局这样改写
Angel 能不能
让我们再爱一遍
就算倒退一天 我都想要体验


让我再吻你的脸..